18.10.10

[青少团契 ] 烧烤交流会

撰文:江得顺传道

摄影:周家进弟兄


本堂青少团契定1016日傍晚时分举行烧烤交流会,该晚的活动由亚伯拉罕小组负责,高主慧姐妹任主席,陈佳汶和颜丽玫带领赞美敬拜,戴祖德弟兄则安排游戏项目。当晚来参加的青年人超乎我们想象之外,荣耀归给我们的上帝!


在烧烤会前一天,我收到一则消息:杨翠燕老师将带二十位学生出席。当我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内心产生了两种不同的情绪:第一是兴奋,因为这是我们所期盼的,有机会去服侍更多的年轻人。第二种情绪是紧张,因为有压力,我们将会有更大的工作量,需要跟多的人力,需要有更多的金钱。不但如此,我们的原定计划,还需重新整合。


弟兄姐妹同心合意的心,排除万难,让神的恩典在我们当中彰显。当天是一个有七八十人出席的聚会,有三分之一是从没参加过教会活动的,所以聚会就不像平时那么的有次序,尤其是在敬拜赞美的时候,总是听见有人叽叽喳喳的在说话,我们也只能接受,因新朋友不明白什么是赞美敬拜。


尽管如此,大家都能够合作并听从带领者的指示。游戏是我们彼此认识与建立的时刻,同时也带给我们许多欢乐。我最喜欢烧烤的时刻,主因不是有得吃,而是看见弟兄姐妹的服侍,那甘心乐意的服侍多么美妙!对我来说,那是天上乐园的预表。


那些第一次出席的新朋友回去的时候,他们除了向我们说谢谢之外,还问我,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聚会,记得邀请他们,他们好想再来。看着他们骑着摩多离开的背影,我知道这些都是已熟了的庄稼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