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.11

永平青少团契-小组长立约仪式

地点:永平圣士提反堂

撰文:宋伟杰

为了帮助小组长们更有效地委身于团契,青少团契举行首次的立约仪式。小组长们与主席周家进执事,在201135日晚上的青少崇拜时,在大家的见证下与神立约。小组长在立约前的两个月就已经收到了通知。江传道表示,在一开始推行的时候,一些小组长担心自己遵守不了一些誓约,而害怕不敢签这份立约书。但感谢神,小组长们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来预备好自己,并决定与上帝立这个约定。

这次立约的姐妹有:周佳颖,杨佳谚,高主慧,颜丽玫,高嘉慧,高雯慧,吴美莲,陈佳汶,蓝靖怡。弟兄则有:刘佳升,宋伟杰,周家进,戴祖德,颜志宏。立约中的守望者则由本团契导师江得顺传道来担任。江传道的主要工作是监督小组长们遵守立约书上的10条约定。立约书的内容如下:

我(立约人姓名)在众人面前宣认并接受以下契约,让这份契约帮助我作基督的门徒,在生活中扮演光与盐的角色,荣神益人。

1.让上帝在我生命中居首位。

2.委身在青少团契。

3.定时参与教会崇拜及团契活动。

4.养成每日读经及祷告的生活习惯。

5.在家孝顺父母。

6.在学校里听从老师的教导并遵守校规。

7.在教会里顺服牧者传道,以及敬老尊贤。

8.在朋友当中树立起好榜样。

9.学习给予十一奉献。

10.谨慎处理自己的感情生活。

立约完毕后,颜牧师就为着所有的立约者祝福。随着牧师的祝福,当天的立约仪式也告一段落。愿上帝大大地使用这群的青少年,祝福这群青少年在永平的侍奉,使他们做光做盐,服侍永平的人。

颜丽玫姐妹:“我颜丽玫在众人面前宣认...荣神益人。”

高雯慧姐妹:“我高雯慧在众人面前宣认...荣神益人。”


刘佳升弟兄及高嘉慧姐妹在江得顺传道的见证下签了契约书

周家进主席也以身作则,在江传道的见证下也签了契约书。

颜明发牧师为所有小组长祝福

颜牧师,江传道与所有立约者合照

亚伯拉罕组小组长与导师合照

路得组小组长与导师合照


大卫组小组长与导师合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