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13

探访无边界

撰文:蓝靖怡姐妹

下午1点正,7位弟兄姐妹聚集在路加楼,准备和颜明发牧师一同到新山去探访两位老姐妹,那就是林华德弟兄的母亲,郑淑贞姐妹,以及郑美子姐妹的母亲,黄桂花姐妹。

到了那里,我们用3首诗歌来带领郑淑贞姐妹一起的来赞美我们的上帝!大家互相握手问安,像是把上帝的福传递给在场的所有人!

接下来,郑美子姐妹也为大家读一篇经文,经文来自诗篇-23篇。
“耶和华是我牧者。我必不至缺乏。
他使我躺卧青草地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他使我的灵魂苏醒,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。
我虽然行过死荫幽谷,也不怕遭害。因为你与我同在。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。你用油膏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。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”

颜牧师也用这段经文来劝勉大家,增添大家的信心。我们在享用完茶点后,便离开,到黄桂花姐妹府上。

一到了那里,大家像是老友多年后重逢一样,不停的聊着。原来,桂花姐妹和万珠姐妹是旧识,而且还是很要好的朋友。大家重新聚在一起聊天,关心彼此的问候,为大家的心里都多了一份温暖的感觉。欢乐的聊天,以及祷告后,我们便离开,看着她们一对老朋友,像是意犹未尽,最后以一个拥抱,和一个微笑,当做离别礼物。

也许,你认识的人,甚至是周遭的人,现在也正需要你的关心及问候呢!你要付出的不多,就是一个下午,一双耳朵,以及一颗爱他的心。现在就行动吧!把上帝的爱散播出去!







左起,美玉姐妹,万珠姐妹,一抵达郑淑贞姐妹府上就热情问安。

手握着手,把从上帝而来的爱传给身边的人!

唱诗时间

把赞美献给我们的上帝。

读经时刻。

郑美子姐妹负责诵读诗篇第23篇。

右一,颜明发牧师分享经文。

大家举起右手,为郑淑贞姐妹祷告。

姐妹为大家准备的茶点!



茶点时间。

林华德弟兄与母亲,郑淑贞姐妹。

左起,黄桂花姐妹,郑美子姐妹,林华德弟兄,聊得有说有笑。

大家一起为着桂花姐妹祷告。

万珠姐妹与多年好友,黄桂花姐妹。



颜牧师与桂花姐妹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