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3.09

属灵盛宴:灵命日粮(RBC)机构首次办中文圣经讲座

盛宴:灵命日粮(RBC)机构
首次办中文圣经讲座

撰文:杨旺勋 / 摄影:周家进

灵命日粮机构(RBC)321日在本堂举行第一次中文圣经人物讲座。当晚,黄怀亮牧师受邀主讲圣经人物,吸引永平区及附近教会弟兄姐妹出席聆听,人数逾100人。

黄怀亮牧师以圣经人物喇合,作为这次讲座的主题。他讲解经文时深入浅出,把喇合的背景和生平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呈现出来,使我们留下深刻印象,获益匪浅。




讲座会历时两个小时,大约十时许由灵命日粮同工罗裕福总结及结束祷告后,与会者到书摊索取书籍后便陆续步离教堂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WOW, 灵命日粮!好棒啊!
    这网页真的很好,让我在这里也可以知道我母堂的动向。我为你们祷告,想念你们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, 灵命日粮!好棒啊!
    这网页真的很好,让我在这里也可以知道我母堂的动向。我为你们祷告,想念你们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