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2.09

会友心声:参加约书亚营感想 2

参加约书亚营感想

林华德

感谢神!使我有机会参加由西马华文部所主办的第一届约书亚营会,这也是我参加过无数次营会中灵命改变最大的一次,也是我人生的转捩点。

在我的记忆中,我所参加的营会是从来没有做任何笔录,甚至营会过后就忘记一切。但我在约书亚营里我不但做了笔录,而且讲员所分享的信息我都记忆犹新!

过去我的人生和属灵生活都没有很好的纪律和见证!但在这营会之后,靠着神的恩典怜悯!我开始学习过个基督徒应有的纪律生活。甚至我也要求我的太太和孩子一起学习纪律的生活和为主做见证!

我一直以为全职牧师,传道或在教会参与工作或事工者就是所谓的全时间事奉。原来这是错误的思想,全时间的事奉就是神要我们用单纯的心来亲近神、来赞美神、抱抱神,而且被神分别为圣,这样才是事奉神。

在以前我以为所谓的“呼召”,就是要神亲自感动你,亲自向你说话或向你招手。但讲员说其实神早已在几千年前就已向所有的基督徒发出“呼召”,只是我们一直没有给予回应。我们只要心有感动,随时都可以回应神说:『神啊!我在这里,求你差派我去为你工作!』。

感谢神!也让我清楚知道要神的国度得胜并不是要改变环境,而是被神的圣灵和爱来充满,这样才能使神的国在地上得胜。

主内的弟兄姐妹,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过个有纪律的基督徒,单单的亲近神,使我们做一个被圣灵充满,谦卑和顺服主旨意的圣徒,在神的国度里有份!阿门!!

林华德
13-02-2009
整理于永平圣士提反堂办公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